close

網路上流傳的小品~很棒的! 在此獻給大家,祝大家健康快樂! ^0^


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~!

佛說:只能四天~!

我說:好,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



佛說:三天。

我說:好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



佛說:不行,兩天。

我說:好,白天、黑天。



佛說:不行,就一天~!

我說:好~!



佛問:哪一天?

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~! ?



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


看完~如果覺得這一篇文章不錯,請幫忙按一下"推薦上專欄"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