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們的世界會資源『短缺』?
為什麼我們人類的心中會有一種『匱乏』的無奈?


因為:
『我』的錢捨不得分『你』花!
『你』的東西捨不得借『我』用!


『我』的『鑽石寶藏』寧願放到變成『垃圾品』丟掉
也不願在變成垃圾前拿出來與『你』共享!


『你』的『黃金收藏』寧願放到變成『陪葬品』入土
也不願在變成陪葬品前拿出來與『我』分享!


『我』的一切是『我』的一切!
『你』的缺乏是『你』的缺乏!


『我』是『我』!
『你』是『你』!


所以『我』永遠得不到『你』的援助!
所以『你』也別想得到『我』的幫忙!


這就是
『我我我』
『你你你』
分的太清楚會有的現象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