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懇請大家協助找尋~

讓彤彤早日回到家中與父母團圓..........~_~

並讓那沒人性的歹徒早日繩之以法......接受法律的制裁.......

 




我是田坤勝,家住在台東 ,正在找尋我的愛女彤彤...... 
她今年2 歲多, 身高約90幾公分,眼睛有點單鳳眼,叫羽彤或彤彤,

 

 

彤彤的相片在此(相片無法在blog中顯示,只好用連結了)


我女兒在我家門口前玩耍

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 
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...無法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, 
得知此壞消息,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.....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... 
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....(這裡有幾個字是亂碼,所以刪掉沒po) 
也很難過也無法去苛責! 
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找尋愛女.... 
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,轉寄給您的同學 
或同事及朋友這封信件 ..... 
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和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.. 
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彤的消息... 
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聯絡 
:0921811418 田坤勝 


您的幫忙(轉寄),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.....! .....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~

 

 

 


 

2011/03/16 .....小草在網路上看到彤彤已經找到的消息...在這裡  

(而且這封信是多年前發佈的......!!!)

由於小草前天看到這封信時

只是想到遺失小孩的父母心情會有多著急、恐慌....

因此並沒問清楚實際的情況下就po了這篇文章....

剛剛小草打電話給田先生想做確認

不過手機轉語音.......

所以小草也不知道彤彤到底是回家了沒......(希望一切都沒事了)

(我想....這種需要大家幫忙的...如果早已經沒事了....那....大家現在"多花的心思"....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吧......因為我們想要幫別人找著才是重點吧?.....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