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方向正確,什麼時候到達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~對於有益眾生的事情,要堅持下去!
珍惜老天爺賜給我們的才能.專業技能.福報以及他人所欠缺的部分...發揮我們的『慈悲心』,貢獻所長,一起來幫助比我們更弱勢的人....大家彼此互助.扶攜.關懷....,付出我們的一點心力,減輕人世間的一些苦難.......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發揮這份天恩賜予的『福報』來『造福』有需要的人.... [ 種善因得善果 ] 願人人都是 心慈 的 [ 牧羊人 ]...^0^

目前分類:打油詩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紅斑性狼瘡-堂娜的奢求

新聞挖挖哇:坣娜的奢求(1/6) 20110610

新聞挖挖哇:坣娜的奢求(2/6) 20110610

新聞挖挖哇:坣娜的奢求(3/6) 20110610

新聞挖挖哇:坣娜的奢求(4/6) 20110610

新聞挖挖哇:坣娜的奢求(5/6) 20110610

新聞挖挖哇:坣娜的奢求(6/6) 20110610

 

規律的作息
健康的飲食方式
少欲的思想
樂觀的生命態度
堅定的信仰

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颱風天小草真是太無聊了....

所以才會寫這種打油詩當消遣......^0^



今日颱風之名叫聖帕
其勢洶洶威力怪可怕
家父告誡小草風雨大
不得出門乖乖待在家

唉呀~聖旨一聲令下

心想無所事事作些啥
腦中靈光一現想到啦
不如上網分享心底話

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小草不是宋x力
絕無分身的絕技
望君莫需太恐懼
人瑞一詞屬於你(哈哈哈!!)


看不懂小草在跟誰對話吧^0^

這是以前去格友家哈啦時應當時的互動情形留的^^




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亮哥不只人帥有福氣

臨場反應智足又風趣

給人感覺慈善有親力

小草祝您紅遍各區域






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香菇專長是畫畫
沒有閒暇學其他
若想文筆書寫佳
唯有爾後勤讀法
(哈哈哈!!)








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小草以前在無名期間,到別人家裡亂逛哈啦留的......^0^


小草路過貴寶地
有事沒事留一句
願君心中常愜意
隨時能夠想到me
((((哈哈哈哈))))






小草(一元石頭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